噗噜噗噜

关于《秘而不宣》再次解释一下

    各位同学非常抱歉哈,最近因为要开学在弄论文所以比较忙,而且刚搞完七夕联文,脑袋一时间有点转不过弯,看到有同学在催更,心里挺过意不去的。

    我保证,我绝对不是存心拖更的,只是最近心态有点不稳,下笔写出来的语句总感觉达不到想要的效果。实话说,最新一章我已经写了三遍了,每次都是写完几千字之后又删掉,因为和心里预计的感觉实在不符合。而且我写文大多都是熬通宵写的,所以一连几天状态有些不佳,请各位多多包涵。

    我努努力,尽量找回感觉,然后把新一章写出来,请各位稍安勿躁哈。

    如果有着急的同学,可以看一下我写的七夕联文消磨一下时间,放上链接——

https://shanya86656.lofter.com/post/4b9468c0_1ccc391d9 

    最后想说一句,关于《秘而不宣》,大家能够喜欢这篇文,其实我心里特别特别高兴,大家的每条评论我都认真阅读过,并且放在了心上。

    特别是一些同学的长评,每每看到你们仔细剖析人物的心理,我真的是特别感动,感觉自己认真描写的努力没有白费。我和大家一样喜欢这篇文,所以绝对不会坑的。

    这么久以来非常感谢大家,我一定会尽快更新的,尽量这两天就写出来,还请大家稍安勿躁。

  感谢~

评论(44)

热度(97)